close

跨年這一天大家都去了哪兒呢?

在小酒館中和三五好友小酌一杯?

在水洩不通的演唱會現場盡情吶喊?

守在電視前蹺著腳喝著咖啡還嗑著葵瓜子?

或是正在欣賞雞毛撢子大樓花火的燦爛?

 

早早洗好香香、手腳臉去了角質,

還很認真的敷了面膜和腳膜,

窩在暖暖的被窩中,開著五月天的倒數直播,

同步和好友線上Online倒數,

這是很別具義意的一晚吶!!

 

2017年的第一首歌,是五月天的『派對動物』,

希望如同這首歌一樣,能迎來熱鬧的一年吶!!

和老朋友聊著聊著,浮現出好多想做的事,

以往都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一次想要認真的實行,

今晚,這些計劃之外,

心裡還浮現了資金的分佈圓餅圖,

到了這樣的程度,是與往常的白日夢有那麼些許不同吧!

貪心的事有好多好多,

想的時候總是鬥志滿滿,一覺醒來又消匿無蹤,

我想我是瘋了吧!竟然就這麼許下40歲的約定,

不是只在心裡想想,而是已經說出口的承諾,

是承諾就得要做到啊!!!

就走走看吧!我們會走到那一天的!

 

2016年是我的失去年,

在經過好幾番的轉折以後,才明白我失去了什麼,

但我仍然......

感謝2016離開我、和愛我的那些,

帶著這些失落和愛,

在2017年會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我如此相信著,

祈禱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祝福小可開心一切都好,

 

 

希望大王好好的,

 

我,很想念和你一起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