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救活了我的C槽

也救活了我的iPhone

Thanks God!!

感謝聖母!!  阿拉真神!!  南無!!  阿門!!!!

這個世界有奇蹟!!!

 

 

我知道,網路無國界,

只要一聲呼喊,你會在,

但是......我那無可救藥的倔強,

總讓我想試試可以走到哪裡。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人與人之間尤其是如此,

說不準哪一天,你就有了自己的世界,

那我還能依賴誰呢?

 

好笑的是,

當我的KURO呈現黑幕死亡的時候,

好像聽見你嘲諷的笑聲,

當我的KURO和iPhone復活的時候,

我又歡欣鼓舞的想要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這樣說著,而你笑著。

 

 

如果朋友可以一輩子,

我希望就這樣的距離不要變,

我們都佔有彼此一個位置,

不是非存在不可,

但又有那麼點重要,

也許因為你夠冷漠,

不帶感情的反應,

不會隨我一起哭哭笑笑,

也才能一點點地,

分享我無法輕易和別人分享的事。

 

 

致 我們模糊的友情歲月

DO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