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夏末秋初

第一次遇見了五月天

一向不喜人多熱鬧的我

就那樣摻和在我不管了搖滾區裡

那晚開場是MP

方舟的鑑長是姊姊謝金燕

Rock-20130907

 

熟悉的    不熟悉的旋律

一句句的歌詞或是激勵  或是感傷

總有那麼幾句牽動不同人的心底深處

周遭有那麼一群人

眼淚擦了又掉  掉了又笑

像是一場萬人邪教集會

大家一起跳著節奏

一起唱  一起尖叫

一起哭  又一起笑

然後再一起得到慰藉

但是    又何妨

誰的人生不是帶著故事

誰的心裡不是帶著一點傷

一夜瘋狂  縱聲大叫  能夠暫時摘下面具

對於促進世界和平還是有幫助的吧!(笑~~)

 

2016年一樣是夏天的尾巴

心血來潮又想瘋狂一次

不要問我為什麼捨棄台北場

這麼不辭辛勞的轉往高雄場

只能說是天時  地利  還有最重要的人和吧XD

Rock-1  

 

有別於諾亞方舟時的華麗

這次沒有特別來賓

沒有炫麗的坦克車

也沒有過多的舞台效果

只有五月天的起承轉合

如同他們的新專輯『自傳』

用倒敍法說著過去

用直述法說著現在

用譬喻法說著未來

一首首  時而高亢  時而低沉  如泣如訴

要說這是一場演唱會

倒不如說是五月天在和他的歌迷們自在的聊著天

 

在那年的搖滾區裡

我感受到人群散場後強烈的空洞感

在今年的看台區上

看著搖滾區裡大雨澆不熄的熱浪

心裡充滿了正面能量

經過三年以後

五月天表現出更多的沈穩和內歛

於我而言  這是一場舒心的表演

 

不論是久遠的傷    或是最近的痛

不一定要對誰訴說    也沒有一定要得到安慰

傷口其實永遠都在

它是不會癒合的呀~

不再學習包紮的技術

而是熟練放下的技巧

那一夜的許多人

彷彿在這一股.......信仰中獲得救贖

Rock-2  

 

五月天說要和夥伴們一起唱到七老八十

我希望我七老八十的時候

身邊還是有朋友

願意陪我一起做瘋狂的事

我還是不喜歡熱鬧

但是

MayDay會讓人上癮

2016. Just Rock It !!

Rock-3  

 

 

arrow
arrow

    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